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英退谈判将加强 排除推迟退欧可能性--英国首相办公室

路透伦敦9月16日 - 英国首相约翰逊办公室周一发表声明称,英国和欧盟将加强脱欧协议谈判。声明重申,英国领导人不会要求将英国脱欧日期推迟至10月31日之后。

约翰逊办公室发言人在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会晤后发表声明称:“领导人认为,需要加强讨论,不久将每天都进行会晤。”

“双方同意,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和英国退欧大臣之间也应该进行政治层面的对话,容克主席和首相之间的对话也将继续。”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周一告诉英国首相约翰逊,他必须提交可行的提议,以替代停滞的英退协议中的保障条款。欧盟执委会声称仍未见到类似可行提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