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罗马尼亚总理承诺将打造亲商业型政府

罗《金融日报》12月13日报道,罗马尼亚总理奥尔班日前在出席Concordia雇主联合会组织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他领导的政府将倾听企业界呼声,成为亲商业型政府。

奥说,其政府秉持的执政理念是:商业繁荣能够让所有人过得更好,为此将鼓励经济界的创新和倡议,使政府成为商界和投资者的良好合作伙伴,具体措施包括恢复政府行政能力、推进数字化、简化审批程序、加快决策和签发相关批文的速度。

奥承认,目前罗存在劳动力短缺现象,特别是缺乏受过专业培训的合格劳动力。作为应对措施,除继续向非欧盟国家开放劳动力市场外,罗将更好利用至今尚未看到或未充分利用的优势,即在开放准入条件下,吸引罗周边国家超过200万罗族人来罗马尼亚工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