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波黑境内无新冠病例


      《每日之声》报道,波黑境内暂无发现疑似新冠病例。目前有19人在接受医疗监控,10人在联邦, 9人在塞族共和国。专家警告说,虽然不必恐慌,但就当前疫情,应做好病毒很快侵入波黑的准备。塞族共和国卫生部长舍拉尼奇称鉴于意大利的疫情,波黑应采取更高水平的预防措施。他强调,欧洲疾病控制中心已提高了疫情的风险水平。联通社报道,波黑记者协会呼吁波黑媒体在报道疫情时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不要报道未经证实的消息,避免制造不必要的恐慌。要本着媒体人的原则,通过报道事实来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而不是凭感觉行事,火上浇油。也不要仅仅因为某些国家(或民族)出现疫情就在报道中对整个民族表现出敌意。媒体负责人要对外出执行采访任务的记者、摄像人员等采取基本保护措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