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欧盟加强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力度

        欧盟委员会周四提出一项全面方案,进一步加强欧盟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力度。方案提出,委员会将在未来12个月内采取具体措施,更好地执行、监督和协调欧盟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所有规定。这一新的、更全面的方案旨在消除欧盟现有规则中所有漏洞和薄弱环节。

       欧盟委员会还发布了一种更透明、完善的方法,识别在反洗钱和打击对欧盟金融体系构成重大威胁的恐怖主义融资制度方面存在战略缺陷的第三高风险国家。欧盟委员会通过了一份新的第三国名单,认为这些国家在其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框架方面存在战略缺陷,包括巴哈马,巴巴多斯,博茨瓦纳,柬埔寨,加纳,牙买加,毛里求斯,蒙古,缅甸,尼加拉瓜,巴拿马和津巴布韦。从旧名单中被去除的国家为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埃塞俄比亚,圭亚那,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斯里兰卡和突尼斯。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