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6月中旬边境开放后冰岛每天最多可检测1000名游客

   据《冰岛每日报》5月19日报道,6月中旬边境开放后,从抵达冰岛的旅客身上采集的样本将被运送到冰岛国立医院微生物学实验室进行分析,5个小时内处结果,每天最多可采集和分析1000个样本。

冰岛目前没有可在现场进行样品分析并在15分钟内出结果的设备。

   一个负责管理和执行样品分析的工作小组今天开始工作。冰岛机场公司Isavia必须提供一个设施,以进行样品的采集和登记。另外,需要为来自高风险国家的旅客开设一个特殊区域。

   该计划将在6月15日之前开始,从抵达冰岛的旅客身上采集样本。冰政府最近宣布:通过在机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或出示证明,如旅客在旅行前进行的病毒测试是阴性则不需要再冰岛入境后进行14天的检疫。

政府已要求工作组就如何通过其他国际机场或乘渡轮到达冰岛的旅客提出建议。

   在为期两周的检疫(游客抵达后将接受检查)之后,将对情况进行重新评估。

   报道称,每个样品的检测成本不超过50,000冰岛克朗(合343美元)。冰岛从疫情一开始就由国家承担了检测费用。开放边境后,可能会向旅行者收取检测费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