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周世杰参赞陪同驻马耳他大使姜江走访地中海中医中心

2020年6月11日,周世杰参赞陪同驻马耳他大使姜江前往地中海中医中心,看望重开门诊后的中外员工。经商处柴秋艳、政治处陈克坚参加活动。


地中海中医中心一直是中马友谊的桥梁,医疗队员是中马友谊的实践者。疫情期间,马耳他国立中心医院圣母医院中医门诊一直开诊,医疗队医生坚持为病人服务。6月11日是经马卫生部和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协商后,地中海中医中心本部门诊复诊的第一天。姜江大使的看望和问候让中外员工感到十分温暖和自豪,他们非常感谢中国大使馆的关心和支持。

姜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马两国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我们高兴地看到,当前马耳他疫情形势已有好转,政府正逐步放宽防控措施,出台刺激政策,推动复工复产。

  姜江感谢医疗队队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体现出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姜江并就下一阶段地中海中医中心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援外医疗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益求精,为患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三是要发扬团队精神,营造团结向上、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四是要珍惜时光,把握外派机会,不断拓展视野,提高知识水平;五是要保持警惕,制订严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员安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