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政府就更改5G频率招标条款公开征求意见

经济事务和通信部6月3日宣布,爱沙尼亚对外贸易和信息技术部部长劳尔·西姆已就一项规定公开征询意见,以更改爱沙尼亚针对5G频率的首次招标的条款和条件,公众咨询期至7月31日。

根据该部长的提议,将在3410-3800兆赫的频段颁发四个频段许可(总共八个频段),而不是原来计划的三个,主要为促进竞争,同时有助于确保有效利用频率资源。与此同时,也考虑到俄罗斯的限制,并留出第五个较小的缓冲区,以确保国防军装备的顺利运行。来自爱沙尼亚和其他地方的所有通信企业均有权参加国家频率许可证招标。

在爱沙尼亚运营商中,Telia和Tele2表示不支持部长提出的颁发四个许可证的提议,认为如果频率竞争共享的带宽太窄,5G网络将不会有重大发展。而Levikom则支持这一变更,理由是有利于本地运营商参与5G市场竞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