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支持暂时降低油页岩行业的环境费用

周三,爱沙尼亚议会通过一项《环境费用法》修正案,以暂时降低对油页岩开采企业的环保费用。

根据该法案,油页岩飞灰和油页岩底灰的排污费将从每吨2.98欧元降至1.31欧元,相当于沉淀油页岩矿物废料的费用,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有效。

此修正案主要惠及已获得爱沙尼亚油页岩开采许可证的三家公司:Enefit Kaevandused AS、VKG Kaevandused OU和Kivioli Keemiatoostuse OU。  

周三,议会还通过了一项修正案,允许油页岩采矿公司在采矿作业中使用财政标记的柴油。  

据估计,这些措施将使国家预算损失约1040万欧元的收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