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3.9%

爱沙尼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5月,爱沙尼亚工业产出的生产者价格指数比2020年4月下降0.1%,比2019年5月下降3.9%。

与上月相比,燃料油和电力供应的价格上涨对生产者价格指数的影响大于平均水平,而塑料和木制品以及电子设备的生产价格下跌则抵消了价格上涨的影响。  

与2020年4月相比,出口价格指数增长了0.4%。电价、化工产品和饮料价格涨幅最大,而机动车零部件、纺织品和服装价格则有所下降。与2019年5月相比,出口价格指数下降了8.2%。

与2020年4月相比,进口价格指数下降了1.1%。化工、石油产品、皮革产品和鞋类价格降幅大于平均水平,而电力、电子设备和林产品价格上涨。进口价格指数与2019年5月相比下降了9.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