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房价第一季度增幅居欧盟之首

爱沙尼亚的房价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1.5%,使其成为年度增幅最高的欧盟成员国之一。

根据欧盟统计局Eurostat的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欧元区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这是自2007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年度涨幅。在欧盟区,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5%。

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欧元区的房价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涨了0.9%,欧盟的房价上涨了1.2%。爱沙尼亚的相应增长率为4.8%。

在成员国中,除了爱沙尼亚以外,在2020年第一季度,房价的年度最高涨幅也出现在卢森堡14%,斯洛伐克13.1%,波兰11.3%和葡萄牙10.3%,而匈牙利的价格仅下降了1.2%。

与上一季度相比,除爱沙尼亚外,葡萄牙的增幅也很高,达4.9%,斯洛伐克为4%,而马耳他的降幅最大,达-4.3%,匈牙利,-1.1%,爱尔兰,- 0.8%,比利时为-0.1%。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