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保拟投资33亿欧元用于建设铁路基础设施

保《See News》报道:2021年至2027,保加利亚将在欧盟资助下投资约65亿列弗(约合38亿美元/ 33亿欧元)用于铁路基础设施建设。

据保国家铁路基础设施公司(NRIC)战略发展和投资项目总监Neli Andreeva称,在未来的《交通设施互联互通2021-2027》运营计划项下,获欧盟资助的项目将包括:Elin Pelin-Kostenets铁路现代化二期,Sofia-Pernik铁路线路改造项目,以及Karnobat-Sindel铁路线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保国家铁路基础设施公司还计划为Ruse、Varna和Gorna Oryahovitsa的铁路枢纽发展提供资金,并资助沿海城市布尔加斯与保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间的铁路建设,连接各自机场。据Andreeva称,该公司还计划在欧盟连通欧洲基金(CEF)项下寻求更多支持,以建设更多的铁路项目,如连接索非亚地区的Dragoman与塞尔维亚边境的铁路项目。 

保政府上周表示,受益于连通欧洲基金(CEF),保计划为索非亚和普罗夫迪夫附近铁路枢纽的重建项目提供1.681亿列弗的资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