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塞浦路斯与瑞士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修订议定书

 

7月20日,塞浦路斯财政部长佩特里迪斯与瑞士驻塞大使皮尔-伊夫·富克斯(Pierre-Yves Fux)签署了《塞瑞避免双重征税协定修订议定书》。该议定书纳入了OECD防止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的最低标准。

佩特里迪斯表示,该议定书的签署表明了两国之间良好的经济和政治关系,并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增强两国互利伙伴关系。塞方坚信,提供税收确定性有助于促进投资、增长和就业。富克斯表示,议定书的签署是双边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增强双方金融和经济关系,并为金融交易创造安全环境。瑞方希望继续发展全方位对塞关系,包括政治、旅游、文化和金融关系。

塞浦路斯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国际商业中心,通过与更多国家新签和更新双重征税协定,有利于塞进一步吸引外资,对塞有着重要经济和政治意义。

佩特里迪斯当天还表示,有望在未来数周内与俄罗斯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修订议定书。这次修订由俄方提出,希望将目前的股息预提税从目前的5%或10%提高至15%,并将利息税从免征提高至15%。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