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今年罗马尼亚小麦等谷物产量大幅下降

据罗Digi24电视台8月11日报道,罗农业部长奥罗斯日前表示,除新冠疫情外,今年罗农业还遭受干旱的影响,农作物产量比正常年份下降近一半。截至目前,罗小麦产量550万吨,较上年大幅减少480万吨,降幅达40%。从地区看,产量下降最为明显的是多布罗加地区,目前已收获了89%的播种面积,平均产量为每公顷2.9吨,显著低于去年的4.8吨。

奥指出,今年黑麦的平均产量也有所减少,约为每公顷2.5吨,而2019年为3.2吨。大麦平均产量约为每公顷2.6吨,而去年为每公顷5吨,降幅高达47%。油菜籽去年的平均产量为每公顷2-3吨,今年为1.9吨。

奥认为,罗小麦产量总体上可满足国内消费需求,此外还可在必要时从世界范围内进口,因此他预计面包价格不会上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