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调查显示6个月内83%的爱沙尼亚人曾在线购物

在线调查公司Gemius在今年5月和6月进行的一项商业调查显示,过去六个月中,共有83%的爱沙尼亚居民在网上购物。

除了已经有83%的人已经在网上购物以外,还有8%的受访者计划这样做,而9%的受访者从未访问过在线商店,也没有打算这样做。

关于支付方式,爱沙尼亚74%的互联网用户基于发票支付在线购物,60%通过输入银行卡数据或通过在线银行支付,33%通过在线电汇支付。只有2%的受访者使用SMS付费,而受访者中有4%的人更喜欢使用这种付款方式。

爱沙尼亚互联网用户最喜欢的电子商务渠道是amazon.com(被41%的受访者提到),aliexpress.com(37%提到)和ebay.com(37%提到)。爱沙尼亚受访者最常在国外在线商店购买的商品是服装及鞋类(占39%),以及机票和预订服务,分别占25%和29%。

这项调查是在5月15日至6月17日之间,对爱沙尼亚1174位18-74岁的受访者进行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