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旅游业要求政府给予持续支持

所有爱沙尼亚旅游业专业协会联合致信政府,要求它们在2021年春季之前恢复失业保险基金对旅游业公司的工资支持计划。

联名信中称,旅游业收入下降了50%到90%,工资支持措施将有助于防止约1.5万人失业。今年上半年游客在爱沙尼亚住宿的过夜数为143万晚,比2019年同期减少了50%以上。住宿服务的销售收入为4770万欧元,平均年降幅为59%。塔林的住宿收入降幅最大——6月为88%,7月为68%,8月为72%。旅行社和旅游运营商的收入下降了90%以上,外国游客的数量下降了84%。六个月来,爱沙尼亚旅游业一直处于严重的危机之中,而目前的情况无法预测2021年春季之前市场复苏的可能性。

联名信由爱沙尼亚旅馆和餐馆协会、爱沙尼亚旅行和旅游业协会、爱沙尼亚乡村旅游协会、爱沙尼亚温泉协会和爱沙尼亚会议局的代表签署。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