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邮政上半年包裹业务占过半营收

今年前6个月,爱沙尼亚邮政公司Omniva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包裹业务营业额同比增长12%,同时创纪录地占到企业全部营业额的49%。拉脱维亚和立陶宛子公司6个月的营业额占集团营业额的五分之一以上。

爱沙尼亚将近50%的电子商务包裹是由Omniva运送的。根据爱沙尼亚电子商务协会的数据,夏季2个月中,爱沙尼亚消费者订购的包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70万个。在春季,当实体商店关闭时,单月裹量增加了近一百万个。

波罗的海国家当中,立陶宛包裹服务市场增长最快。根据立陶宛通信管理局的数据,Omniva在该国包裹和快递服务中占有最大份额,约28.5%。仅一年来,Omniva在立市场份额增加了12.4%。在立陶宛,包裹总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66.6%。

Omniva的母公司AS Eesti Post是一家国有公司,隶属于经济事务和通讯部。该公司提供邮政业务,包裹业务,信息业务和国际业务服务。该集团还包括AS Maksekeskus,立陶宛子公司UAB Omniva LT,拉脱维亚子公司SIA Omniva和OU Post11等公司。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