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夏末消费量与去年持平

SEB银行8月对爱沙尼亚人进行的消费者行为分析表明,今夏末的消费达到了去年同期的水平。

8月,旅游和娱乐行业仍呈下降趋势,分别下降40%和7%。家庭用品、餐饮和保健服务以及服装和电子产品零售均取得了良好的增长。

调查显示,在过去几个月中,旅游业的下滑既没有加速也没有放缓。数据表明,爱沙尼亚人在所有外国的支出都出现了下降,其中在芬兰、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的下降幅度较小。

爱沙尼亚3月的现金使用减少了25%,4月从ATM提取的养老金则减少了30%,交易量下降了40%。尽管现金使用量从5月起逐渐开始增长,但近几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仍降低了1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