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16%企业使用物联网

爱沙尼亚统计局调查显示,目前16%爱沙尼亚企业使用物联网。物联网将一系列设备连接到一个以wifi为主的网络上,实现了对周围环境的监控、设备间数据的传输以及对各种流程的自动远程控制。

在使用物联网的爱沙尼亚企业中,38%的企业将其用于改善客户服务,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将其用于优化能源消耗。超过一半的公司使用物联网来监控车辆和货物移动。物联网的使用在电能、天然气、蒸汽和空调供应部门,以及运输和储存领域最为广泛。物联网还被用于供水、污水收集、废物管理和补救活动、电气设备部门以及食品和饮料部门。

爱沙尼亚统计局表示,除了物联网,爱沙尼亚的商业运营商比以前更注重云服务和大数据分析的使用。

根据2020年的数据,爱沙尼亚57%的公司使用付费云服务。购买的最常见的云服务是财务和会计软件,还有办公软件和电子邮件服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