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8月爱沙尼亚零售贸易企业营业额有所增长

爱沙尼亚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8月,零售贸易企业营业额6.67亿欧元,营业额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4%。

受春季紧急情况影响最严重的制成品门店营业额和汽车燃油零售企业营业额在6-8月份稳步增长,分别增长6%和2%。在销售制成品的专业性商店中营业额增幅最大,接近五分之一。通过邮购和网络销售的商店营业额增长8%,二手商品和非店铺零售(货摊、市场、直销)、药店和化妆品商店,以及家用电器、五金和建材商店的营业额增长3%。销售纺织品、服装和鞋类的商店营业额下降了4%,其他以制成品为主的非专业商店(百货商店)营业额下降了2%。杂货店的营业额增加了2%。

8月份零售贸易企业营业额比7月份下降2%。根据季节性和工作日调整后的数据,销售额仍维持在同一水平。2020年前8个月,零售贸易企业营业额比上年同期增长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