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8月爱沙尼亚工业生产量下降

爱沙尼亚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8月,工业企业的产量同比下降了5%,其中制造业生产下降了6%。

三分之二的制造业企业的产量出现下降。在份额最大的行业中,降幅最大的是金属产品制造和电气设备制造,产量分别下降了19%和8%。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制造业的产量增加了五分之一,木材制造业和木材制品的产量增加了6%。 总共有67%的制造业产品销往国外市场。出口销售占比最大的是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制造业。未经调整的数据显示,出口的制造业产品销售同比下降5%,国内市场销售同比下降9%。

与7月份相比,8月份经季节调整的工业生产总值下降了2%,制造业生产下降了3%。在能源生产方面,发电量增长30%,发热量保持去年同期水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