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疫情隔离期间立陶宛电商Pigu销售额增长

立陶宛企业Pigu是波罗的海最大的电商公司。该公司近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其经营的影响 “非常积极”。公司4月销售额同比增长49%,自4月起其合并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14.6万欧元减少近5倍,达24.1万欧元。而其收入则增长了10.5%,达1.12亿欧元。截至3月31日,该集团共增至463名员工,去年同期为380名。

Pigu集团共经营三家网店,包括立陶宛的pigu.lt、拉脱维亚的220.lv和爱沙尼亚的kaup24.ee。Pigu集团由波兰Morele集团100%控股,后者主要股东是波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MCI Private Ventures。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