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麦肯锡:1-5月中东欧地区数字经济增长超过14%

《罗马尼亚日报》10月14日报道,根据麦肯锡最新发布的题为《未来常态下的数字挑战者》的报告,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前五个月里,中东欧地区数字经济的增长速度几乎达到前两年的两倍。2020年1至5月,中东欧地区数字经济增长超过14%,达到53亿欧元,占2019年全年数字经济增长的78%。

上述报告对包括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在内的10个中东欧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现状进行了调查分析。麦肯锡称,中东欧地区拥有巨大的数字发展潜力,罗马尼亚在其中更是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罗拥有充满活力的科技生态系统,在数字基础设施和支付能力方面均已成为该地区的领跑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