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ABB为爱沙尼亚最具吸引力的雇主

根据CV-Online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爱沙尼亚 ABB公司(ABB AS)被评选爱沙尼亚最具吸引力的雇主。来自爱沙尼亚各地的3,222人参加了调查。

名列第一的ABB AS连续三年列入最受欢迎雇主的前十名。排名第二的是国有能源集团Eesti Energia AS(去年第一名),自动化包裹分拨中心Cleveron AS位居第三(过去三年一直位居前五名)。爱沙尼亚能源集团Alexela AS获得第四名(与上年相同)。第五到第十分别是饮料公司A. Le Coq、爱立信Eesti AS、Merco Ehitus Eesti AS、Eesti Pagar AS、Farmi Piimatoostus AS和Balbiino AS。

最受欢迎雇主的主要标准包括:激励报酬和额外收入,良好的内部氛围,良好的同事关系,灵活的工作安排,平等和公平地对待雇员,注重结果和认可,关心雇员的健康以及提供发展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