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四川)在凉山举办

911日,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四川)暨电商扶贫频道对接活动在四川省凉山州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和四川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活动得到了全国农产品生产、流通领域有关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全国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电商平台等知名企业代表,全国28个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64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代表,四川省有关部门、凉山彝族自治州有关负责同志,四川省内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共计3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来自全国60多家采购商代表与凉山州90余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进行了广泛、全面和深入对接。在四川省商务厅、凉山州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协会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意向采购金额0.91亿元。还有一些购商虽没有当场下订单,但与农产品生产主体建立了联系,会后进行进一步考察和商谈。此次活动之后,全国各地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产销对接活动,短期对接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推动产销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建立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期、稳定、紧密的产销对接合作关系,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