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复工复产消费市场

骞芳莉司长与阿联酋驻华大使举行视频会议


7月29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与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举行了视频会议,共同回顾双方在电子商务合作机制下取得的工作进展,探讨继续落实电子商务合作备忘录的举措。

骞芳莉司长向阿方介绍了疫情背景下电子商务在物资供应、复工复产和拉动消费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愿意借助“双品网购节”、“618”、“双11”等大型网购活动与阿方共同推动阿特色产品进入中国消费市场。

阿里·扎希里大使介绍了阿联酋关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战略规划和独特优势,表示高度重视与中方开展电子商务合作,愿意同中方一道积极推动多层次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把握发展机遇。

双方就深化两国电子商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将尽快举办联络工作组会议和政企对话会,加强政府沟通,推动企业合作,为双边经贸合作注入活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