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反对浪费

办公厅各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及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办公厅各党支部在9月底前分别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和不足;会上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就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各支部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党总支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