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北京推出"防疫保供网上行"促消费活动

 

  自3月18日起,北京将举办"防疫保供网上行"促消费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上百家电商平台、快递外卖、线下商超、新零售企业参与其中,全方位、全渠道跨界联动。一是联合线上大促,让消费者"云逛街"。君太百货、卜蜂莲花、盒马鲜生、饿了么、稻香村等企业分时段集中促销。同时借助新媒体平台,北京合生广场每周上线好物秒杀直播,苏宁家乐福持续举办"健康伴我行"公益直播等。二是"线上+线下""外贸+内销",畅通消费渠道。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为线下企业提供入口,通过设置专属通道,匹配优惠政策等吸引商家入驻。动员电商平台为外贸企业助力,明亮(北京)国际贸易中心探索进行线上内销。三是倡议无接触服务。企业、协会、媒体共同发布《北京市"便利消费 安全到家"无接触配送服务倡议书》,鼓励使用智能快递柜,无快递柜的小区或物业鼓励附近便利店(或理发店、洗染店等)代收快递完成共同配送。四是助力小微企业释放线上生命力。推出为期三周的培训活动,每周一场线上直播培训课,西部马华、顺丰、阿姨来了等知名企业参与授课,为中小微企业在线上销售提供专业辅导,解读政府相关政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