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已完成糖料蔗种植面积95% 预计3月底基本完成种植任务

    2020年春节以来,广西积极推动各制糖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春耕春种,实施机械化作业,发动因疫情暂缓外出务工人员参与种植,掀起糖料蔗种植高潮。全力动员各制糖企业通过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扶绥县动员两家制糖企业宣传落实好扶持补贴政策,动员群众及时种蔗。目前全县已完成春种新植甘蔗30万亩。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给予2019/2020年榨季蔗农种植糖料蔗最高1250元/亩的补贴。
    今年广西糖料蔗种植面积预计1150万亩。截至目前,广西已完成糖料蔗种植面积95%,进度比上年同期加快1个月,预计3月底基本完成全区糖料蔗种植任务。今年是广西500万亩“双高”基地建设的收官之年,据测算,在“双高”基地推广应用现代农业生产技术,每亩可提高单产1.5吨,增收750元以上。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