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召开丹麦企业座谈会

3月29日,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凌激主持召开丹麦企业座谈会。马士基、嘉士伯、托普索、洛科威、诺和诺德、乐高、丹佛斯、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基金等12家丹麦企业负责人和中国丹麦商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就促进丹麦企业在华发展、支持丹麦企业政策举措等议题进行交流。

凌激表示,丹麦是中国在欧盟重要的经贸伙伴,双边经贸合作活力足、潜力大。当前,中国正在积极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培育未来产业,投资中国恰逢其时。我们将落实好“外资24条”,提升外籍人员来华便利性,增强外资企业的政策获得感。欢迎丹麦企业向我们提出建议和诉求,商务部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将积极推动解决。

与会代表表示,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潜力,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将在航运、绿色能源、智能制造、健康消费、生物医药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对华投资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