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计数据>国别(地区)贸易统计>亚洲国家(地区)贸易统计

来源: 类型:

赴泰旅游外国游客人数达1800万人次

据泰国头条新闻9月10日报道,泰国国家旅游局公布数据显示,2023年1-8月赴泰旅游外国游客总人数达1784.2万人次,其中人数排名前三的出发国分别是马来西亚(285.4万)、中国(220.7万)、韩国(105.9万);仅8月一个月,赴泰旅游外国游客人数就已达24.5人次,排名前五的出发国分别是马来西亚、中国、韩国、印度、越南。截至9月7日,赴泰旅游外国游客总人数已达1831.5人次。

泰国旅游业协会主席西迪瓦表示,旅游业相关私营部门希望新政府能够尽快推进对中国等国家游客实行入境免签,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泰国旅游。如果免签政策自10月1日起开始施行,恰逢中国国庆节小长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总人数或将有望在年底达成500万人次的目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