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计数据>国别(地区)贸易统计>美大国家(地区)贸易统计

来源: 类型:

澳大利亚最长寿河马在阿德莱德动物园去世 享年54岁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最长寿的河马布鲁图斯(Brutus)7日在阿德莱德动物园被安乐死,享年54岁。

布鲁特斯于1965年出生于悉尼的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并于1975年移居阿德莱德动物园(Adelaide Zoo)。它是阿德莱德动物园最受欢迎的“居民”之一,它在这里住了45年。这只河马也是该动物园最大的河马之一。

阿德莱德动物园表示,布鲁特斯的年龄远远超过河马的平均寿命,并且没有任何其他措施可以改善它的生活质量。由于它年事已高,并且担心与年龄有关的状况可能会导致他在冬天进一步不适,因此兽医和饲养员决定对他实施安乐死。

动物园方面表示,“我们知道各地的人们通常会来动物园向布鲁图斯表达敬意,但在目前这种保持社会距离的氛围下,我们必须想出新的方式,让人们在远处跟它告别”。

动物园方面建议,人们在家里享用一两个西瓜来庆祝布鲁特斯的一生,因为西瓜是他最喜欢的食物之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