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令第116号,公布《司法部关于废止十二件部颁规章的决定》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发布文号】司法部令 第116号
【发布日期】2009-02-26
【实施日期】2009-02-26


 《司法部关于废止十二件部颁规章的决定》已经2009年2月24日司法部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部长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稿件来源:司法部提供)

--------------------------------------------------------------------------------------------------------------------
司法部关于废止十二件部颁规章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完善司法行政工作机制,提高服务科学发展水平,司法部对现行部颁规章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司法部决定:

  对主要内容已经被新的法律、规章所代替或者调整对象已经消失的《司法部企业设备管理暂行规定》等12件部颁规章予以废止。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司法部决定废止的十二件部颁规章目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