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告2009年第37号,对原产于菲律宾的部分税目商品实施2007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税率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发布文号】公告2009年第37号 
【发布日期】2009-06-30 
【实施日期】2009-07-01 


  根据国务院批准的《2009年关税实施方案》,海关总署于2008年12月30日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2008年第98号公告,其中规定对原产于包括菲律宾在内的东盟国家的部分税目的商品继续实施2009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税率。现经国务院批准,自2009年7月1日起,对原产于菲律宾的部分税目商品实施2007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税率(详见附件),不再实施2009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税率。 

  《中国-东盟自贸区2007年协定税率表(菲律宾)》使用了简化的商品名称,其范围与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相应税号的货品一致。 

  本公告内容自2009年7月1日起执行。 

  附件:中国-东盟自贸区2007年协定税率表(菲律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二〇〇九年六月三十日 

                           (稿件来源:海关总署提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