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警提示>亚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越南自2016年7月1日起实行外国承包商投资商在线登记制度

  越南《投标法》(第43/2013/QH13号)于2013年11月26日经越南13届国会6次会议通过,并于2014年7月1日起生效。根据该法第5条第一款第4点规定,只有在越南国家投标系统网成功注册的承包商、投资商才具备投标资格。

  根据越南计划投资部和财政部2015年9月8日联合发出的关于网上提供、发布招标和投标信息有关规定的通知(第07/2015/TTLT-BKHDT-BTC号),越南国家投标系统网的登陆地址为:http://muasamcong.mpi.gov.vn。自2016年7月1日起,在招标关闭前2个工作日内,尚未在国家招标系统网注册确认的承包商、投资商将不得参加按《投标法》第20、21、22、23、24、25、26条规定的方式进行招标的标段和项目的投标。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提醒拟参加属越南《投标法》调整范围的标段、项目投标的中资企业,及时登陆越南国家投标网注册企业信息,以确保通过资格审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