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最新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坦桑尼亚近期连续发生持枪抢劫中国人事件,在坦华人华侨应加强防范

    近期,连续发生数起坦桑尼亚人持枪抢劫中国人事件。抢劫地点包括位于达累斯萨拉姆市的华侨超市、中资企业驻地、华侨老板家里、中国员工所乘班车、相关事件多发区域以及远离达市的项目工地。已经造成数名中国公民不同程度受伤和数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现场目击情况显示,穿警察服装的抢劫犯参与了对上述华侨超市的持枪抢劫,所持枪支为AK47。其他抢劫事件多数有里应外合迹象。上述案件均已报警,坦安全部门正在侦查中。

    近期连续发生的持枪抢劫案件性质恶劣,针对中国人倾向明显,且有愈演愈烈趋势。我处将配合使馆加大同坦方交涉力度,敦促坦方尽快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有效保护我公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驻坦桑尼亚经济商务代表处在此也郑重提醒在坦和即将来坦的中资企业和个人,注意自身安全。如遇安全威胁,请及时报告我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