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动态

来源: 类型:

“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发布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棉纺消费季”活动的通知》,办好“棉纺消费季”活动,现发布“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

各地参加“棉纺消费季”的活动组织方、参与主体,可按要求规范使用活动工作标识。

此工作标识以“棉花”为主要图形,以棉纺消费季的主题“共同织造美好生活”为文字。棉花图形真实、生动、饱满,传递出棉花绿色天然、健康且富有生命力的信号,体现出棉纺消费季主题精神。图形配以绿色外环,文字嵌入环形,象征着安全、守候。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

                                                                  2023年4月19日

                    

                               “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使用要求

一、“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由“棉花”标识标准图形(以下简称图形)和“共同织造美好生活”中文文字组成(以下简称文字)。

二、“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属商务部所有,任何未经授权的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三、“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仅供配合商务部开展相关工作的活动组织方和活动参与方使用,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变更工作标识或扩大使用范围。

四、活动组织方主要包括商务部授权或认可其参与工作的相关部门、协会、平台、媒体等相关单位,可统一使用“棉纺消费季”工作标识或文字,但不得单独使用图形。

五、活动参与方主要包括商务部授权或认可其参与工作的棉制纺织品服装产销企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