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旅游业带动经济增长

《民族报》10月27日报道,随着巴巴多斯经济继续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旅游业正在带动经济增长。巴中央银行行长克莱维顿·海恩斯(Cleviston Haynes)在第三季度经济报告中称,今年前九个月巴经济增长10.1%,其中仅7月至9月就增长了9.8%。据预测,今年巴经济将增长10%,2023年将增长3.5%至5%。但由于发达经济体金融状况收紧,预计全球经济活动放缓将对巴经济前景构成威胁。

  海恩斯表示,虽然巴经济尚未达到疫情前水平,但由于鼓励提前预订,预计旅游业将在今年剩余时间保持反弹。游客来源继续受到传统客源市场主导,英国排名第一,占总游客数量的40%,是2019年英国游客数量的71%。这超过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游客人数的复苏速度,其分别达到2019年水平的56%和4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