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加开行预计2023年加勒比地区经济将增长5.7%

《加勒比新闻网》1月18日报道,加勒比开发银行(CDB)表示,2022年加勒比国家平均经济增长率为10.3%,而2021年为4.5%。

加开行运营副总裁伊萨克·所罗门(Isaac Solomon)表示,圭亚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能源产量增加以及国际油价上涨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地区经济增长,推动了该行商品出口借款成员国(BMCs) 20.6%的经济增长。

他表示,在依赖旅游业的国家,由于通货膨胀加剧,抑制了国内需求,减缓了关键经济部门的增长,区域外空运增加导致了强劲但不完全的复苏。这一结果有助于提振4.6%的经济增长,增加了政府收入,改善了财政状况。

CDB预计,尽管面临多重挑战,但在2023年,BMC的经济表现将在中期内继续改善。加开行预计2023年区域增长率为5.7%,这取决于旅游业的持续复苏和能源行业的持续投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