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希望与中国加强关系

    《今日巴巴多斯》1月29日报道,近日巴巴多斯外交和对外贸易部长凯瑞·西蒙兹(Kerrie Symmonds)在礼节性拜访中向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表示巴巴多斯和中国热衷于加深他们在5G技术、航空旅行和全球发展倡议(GDI)领域的外交关系。延秀生大使对巴巴多斯的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西蒙兹部长保证巴巴多斯将继续致力于这一政策。西蒙兹部长说。“两国关系已经持续了46年,我们与中国的关系使我们的发展受益匪浅。”他们还谈到了蓝色经济和改善巴巴多斯与中国之间的海上合作,以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基础的全球发展倡议(GDI)。在讨论到5G技术时,西蒙兹部长指出:“在许多领域,例如在开发国家云、智能教育、智能健康,最终实现公共Wi-Fi框架等方面,有用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有益的。提高电信实力对巴巴多斯具有巨大的价值。走向5G就是要领先一步。”关于航空旅行的话题,西蒙兹表示,他欢迎中国国航降落在巴巴多斯的那一天。延秀生大使建议,吸引中国游客到巴巴多斯的推广对于提高中国人对巴巴多斯之美的认识将是无价的,并同意从中国直飞巴巴多斯将是有益的。西蒙兹部长断言,巴巴多斯将永远向中国敞开大门,并补充说,中国也与加勒比共同体也有着非常友好的关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