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经合组织将巴巴多斯从“负面”名单中删除

    《今日巴巴多斯》2月4日报道,巴巴多斯已被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从“灰色名单”中删除,但巴巴多斯能源和商业发展部长克里·西蒙兹(Kerrie Symmonds)表示,该国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以保持合规。在今年1月发布的《2023年有害税收做法优惠税制同行评审结果》中,经合组织将巴巴多斯列为“无害”司法管辖区。这一新地位是基于“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经济实质要求”,以及巴巴多斯的国内法律框架符合经合组织标准而确立的。根据经合组织的说法,列入灰名单的国家虽然承诺尊重该组织关于银行和税收透明度的框架公约,但没有实质性地应用这些标准,而“灰名单”则给这些国家蒙上了污名。然而,经合组织要求巴巴多斯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的下一次年度监督检查之前,应大幅度改善其信息交流。西蒙兹部长回应说:“巴巴多斯必须继续保持永远的警惕,并致力于确保我们保持国际监督和金融监管机构制定的所有标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