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邮轮公司对巴巴多斯港口的发展感到满意

    《巴巴多斯政府新闻网》2月7日报道,巴巴多斯旅游和国际交通部长古丁-埃吉尔率领由巴巴多斯旅游局和巴巴多斯旅游营销公司(BTMI)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向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主要邮轮业务合作伙伴介绍了旅游发展计划。几天来,古丁-埃吉尔部长会见了来自MSC邮轮公司、嘉年华公司、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挪威邮轮公司和佛罗里达加勒比邮轮协会(FCCA)的高级管理人员。他介绍了巴巴多斯邮轮口岸正在进行的一些开发工作。部长表示:“巴巴多斯政府已投资超过1亿美元用于一系列关键开发,以提高布里奇顿港的运营效率,并改善游客体验。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在做改进,我们还在展望邮轮业务发展的方向,以保持和提升巴巴多斯作为南加勒比地区标志性港口的形象。”邮轮公司表示巴巴多斯是许多南加勒比邮轮航线的重要停靠港口,吸引着美国、英国和欧洲的旅客,他们期待巴巴多斯港口为提高邮轮体验而进行的开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