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将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助

《加勒比新闻网》6月2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向巴巴多斯提供3800万美元。此前巴巴多斯成功完成了对扩展基金贷款(EFF)和韧性与可持续性贷款(RSF)的首次审查。

IMF表示,巴巴多斯正在实施积极的国内经济改革和气候政策议程,旨在加强财政可持续性,推进结构性改革,释放经济增长潜力,增强对气候变化的抵御能力,并实现绿色经济。这些政策得到了EFF和RSF的支持,上述贷款于2022年12月7日获得批准,金额约3.04亿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兼执行董事会代理主席吉塔·戈皮纳特表示,经过近年来的一系列冲击,巴巴多斯经济在旅游业反弹的推动下强劲复苏。虽然通货膨胀随着全球食品和燃料价格上涨而加剧,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所缓和。财政表现明显改善,公共债务逐步下降,外汇储备有所增加。通过提高基本盈余来减少债务,同时保持足够的社会和资本支出的做法是合适的。结构性改革正在取得重要进展,包括优化税收减免框架,加强税收合规和风险管理,以及释放经济增长潜力等。

戈皮纳特表示,巴政府正在推进气候政策议程,以提高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并发展绿色经济。IMF支持巴将气候政策目标纳入财政进程的持续努力,包括在预算中讨论气候变化风险和加强绿色公共采购。气候政策改革预计将有助于创造有利环境,调动私营部门对气候相关项目的投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