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总理呼吁对气候变化采取更积极的行动

《加勒比新闻网》6月28日报道,巴巴多斯总理米娅·莫特利在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逆风而行:在脆弱中重塑增长”小组中发表讲话,敦促各国政府和私营部门立即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莫特利表示,巴巴多斯是加勒比地区最容易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之一,近年来,随着海平面上升,巴巴多斯遭受了更频繁的飓风,导致海岸侵蚀和洪水。解决气候危机需要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投资。私营部门尤其适合推进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影响的战略。促进资本流动至关重要,莫特利将其描述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采取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所需的“氧气”。问题在于,南北半球在资本定价方面存在严重差异。因此,必须从能够取得有意义进展的领域开始,例如金融领域。

莫特利表示,虽然重点是增加多边开发银行和地区开发银行的资金,以帮助各国政府适应气候变化,但私营部门释放的资金也很关键,估计可能需要1.5万亿美元。莫特利敦促各国共同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