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泰国GDP收入缺口引发关注

据泰国世界日报5月28日报道,泰国经济学家对GDP收入造成缺口越来越大感到担忧,主要原因是由于旅游业府治和农业府治收入降低对。泰国财政部政策办公室宏观政策专家称,泰国府治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曼谷及曼谷周边15大府,包括沙没巴干府、龙仔厝府、佛统府、暖武里府、巴通他尼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北柳府,以及普吉府、宋卡府、素叻它尼府、清迈府、呵叻府和孔敬府。这15个府治对全国GDP贡献率为70%,主要产业为旅游业和制造业。其中,旅游业占全国旅游业对GDP贡献的88%,制造业72%,农业22%,贸易77%。

其他62个府治对全国GDP贡献率仅为30%。专家称,如果其他62个府治能在新冠肺炎后快速复苏,将有效填补全国GDP收入缺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