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东帝汶批准加入《1972年国际海上避碰规则公约》

2021年11月11日,东帝汶批准加入《1972年国际海上避碰规则公约》(Convention on the International Regulations for Preventing Collisions at Sea 1972 ,简称COLREGs)。该公约由国际海事组织(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 - IMO)制定,旨在确保航行安全,规定了海上船舶和其他船舶应遵守的海上瞭望、船舶安全速限、避碰及其采取措施、狭窄水域、分道航行区、船舶相遇、受限制船舶、船舶灯号等航行规则,以防止船舶之间发生碰撞。国际海事组织于2001年11月29日对《1972年国际海上避碰规则》进行了修订,并于2003年11月29日生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