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2022年东帝汶咖啡节开幕

10月26日,2022年东帝汶咖啡节在总统府开幕。东总统奥尔塔、总理鲁瓦克、肖建国大使,东农业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卫生组织(WHO)等驻东机构负责人及部分驻东使节出席活动。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和部分在东中资企业一同参加活动。

奥尔塔总统赞誉东咖啡品质优良,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咖啡种植面积,提高咖啡产量,以满足国际市场需求,促进东经济绿色多元可持续发展。东咖啡协会副会长奥利维拉感谢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发展伙伴一直以来支持东咖啡产业发展,表示咖啡是东主要出口产品,亦是东民众赖以生存的主要支柱产业,希望各发展伙伴继续支持东扩大咖啡生产和出口,助力东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今年9月,中国驻东使馆和云南省友协联合向东帝汶咖啡协会捐赠7万美元,帮助东振兴咖啡产业、加速经济复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