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康文参赞陪同肖建国大使走访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文莱分行

3月9日,中国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文莱分行(下称文莱分行),与李峰行长及管理团队深入交流,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全体员工合影留念。使馆经商参赞康文等陪同。

肖大使认真听取李峰行长关于文莱分行业务运营、内部管理和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文莱分行运营六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和对中文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的支持,高度赞赏文莱分行为推动中文关系发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作出的不懈努力。

肖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和中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5周年,希望文莱分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中文两国发展战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大对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坚持合规绿色廉洁经营,注意防范金融风险,密切与文莱政府和与本地商协会的联系,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推动中文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