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受益中老铁路泰国东北地区未来投资增长达7600亿

据泰国网2月29日报道,泰国政府媒体网站消息,泰京银行Krungthai COMPASS研究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目前中老铁路已在昆明-万象线路完全开放了客运及货运服务,并将对泰国东北部铁路相连地区的贸易及投资产生直接的积极影响。同时泰国政府部门也已准备好进行大力支持,预计未来上述地区经济将变得更加活跃。未来5年泰国东北部地区为经济扩张做准备的投资资金流动预计至少达7600亿泰铢。其中6400亿为政府基建投资,另1200亿为私企投资。该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表示,通过对泰国东北地区20个有潜力的府进行研究和评估后发现,乌隆府、莫拉限府、孔敬府、廊开府、那空帕侬府及汶干府6个地区最具增长潜力。各府机会最大的5个产业分别是建筑、物流、汽车经销、石油和天然气、医院及医疗保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