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美大

来源: 类型:

关于提醒注意乌拉圭某公司欺诈的通知

近期,我处接到多个国内贸易公司投诉,称在与乌某公司进行贸易往来时遭遇欺诈,导致财产损失。

我处建议国内相关企业与乌客商交易时提高警惕,注意以下几点:一、避免采用高风险付款方式交易,尽量采用信用证等安全的方式支付以降低风险;二、谨慎选择贸易伙伴,仔细甄别外方信息,多渠道了解对方资信状况(此次被投诉的乌拉圭公司自称主营生皮、羊毛及动物副产品(RAW HIDES, SKINS AND WOOL, ANIMAL SUB PRODUCTS),位于蒙得维的亚市RAMBLA CONSTANERA大街);三、如有案发,及时采取适当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尽量将损失降至最低,并向主管部门及使馆经商处反映情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