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克罗地亚钢结构公司寻求投资合作伙伴

据该公司来信介绍:

克罗地亚钢结构公司Tremak d.o.o.于2012年设立,主要从事金属板材焊接、金属、木材等建筑材料加工、钢结构制造、集装箱房设计建设销售、贸易中介代理等业务。公司已通过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及ISO 45001:2018关于质量管理、环保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2019年公司雇员人数为69人,属于中型民营企业。公司在塞尔维亚设有分公司,在奥地利设有办事处。

该公司设计和建造的集装箱家庭住宅具有稳定、构建简便快捷、生态环保、自动化、集约高效等优点。公司开发的模块化房屋建筑结构体系 TREX Living System旨在展现智能、绿色建筑行业发展的创新理念。在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2015-2018年欧洲地区成长最快的1000家企业中,克罗地亚有5家企业入榜,该公司以营业额增速187%排名第896位。2019年该公司被克出口商协会评为克小微企业最佳出口企业。

该公司计划在克罗地亚建立占地面积为5000平米的生产厂房,扩大生产规模,降低运输成本,实现钢结构自动化生产,现特为该项目寻找投资合作伙伴。公司预计投资5年后可返还投资并按投资比例进行利润分配,年回报率最高可达30%。公司创始人Robert Treska 愿最多出售30%的公司股份。

公司相关信息:

网站:https://tremak.eu/en/

地址:Katarine Zrinski 2,40318 Domašinec,Croatia

电话:+385 40 863 920,+385 40 863 918

邮箱:info@tremak.eu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